經典主卡 / 時尚藝術系列

WE 0100 選擇愛         創作者:小恩
「噢,我的愛人像紅色的玫瑰,綻放在六月天,噢,我的愛人像一首樂曲,和協曼妙地吹彈著…」17世紀英國詩人所寫的一首情詩。艷紅玫瑰是全世界最美的愛情花,它的美不是每個人都懂得,得敞開心才能欣賞,否則你永遠也無法看到那份光采,這是一個允許大膽示愛的新世代,純粹詮釋幸福花嫁新典範。

 WE0101.jpg  

主卡規格:13.5 x 17 cm
材質呈現:進口頂級藝術金石紙

說      明:
1.經典主卡為單張型態,「卡片」正面圖案由時尚設計師或藝術家創作,「背面」可燙印婚禮喜筵等訊息(詳細請參考燙金說明)。
2.當您選定主卡後,可任意自由選配「主卡封套 + 緞帶 + 華麗信封」,愛怎麼搭,就怎麼配,讓您玩出完全屬於自己的幸福風格。

結婚用(平輩帖)拷貝(700像素72).JPG 

混搭哲學,讓您的婚卡更自主、更好玩

單套標準規格:經典主卡 + 主卡封套 + 絲綢緞帶 + 華麗信封

主卡封套: 多種款式,色彩選擇:璀璨金、皇家棕、古銅金、古典紅、粉紅、珍珠白、絢麗紫
  大師設計、經典創作,追求婚禮古典華麗與時尚品味的氛圍,採用進口頂級美術紙製造。可任選款式搭配經典主卡,再用緞帶的色彩點綴其中。
絲綢緞帶: 色彩選擇,金、銀、嫣紅、玫瑰紅、粉紅、粉芋、淡紫、天空藍
  主卡封套配件,設計師精選頂級絲綢緞帶,華麗的觸感、繽紛的多彩色系,高雅迷人的蝴蝶結法,可選擇任何色彩撘出屬於自己的婚禮幸福。
華麗信封: 15.5 x 15.5,14 x 18 cm,色彩:璀璨金、皇家棕、古典紅、粉紅、絢麗紫
  材質選擇典雅絢麗,在浪漫豪華的婚禮過程中;從收到婚卡開始;妳就已經是所有人目光的焦點。 

封套緞帶(700像素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藝術婚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