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AS 藝  術  婚  卡  的  世  界
「品牌」象徵絕對的榮耀與獨特風格,在這極力追求自我的環境裡,卻越顯的像一張微不足道的紙標籤。品牌價值浮動的年代,對很多不認識RINAS的人來說,它的形象顯得模糊,但是對一群年輕人可不這麼想,他們內心潛藏過人的勇氣和野心,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靠的是實力和苦幹實幹的精神,在1998年決定合作,夢想將藝術與商品結合,初期;這一群創作者不拘小節的作風與隨遇而安的浪漫性格,養成喜歡到處尋覓知音,只要是藝術家或插畫家願意合作,都盡可能嘗試配合做出好作品,就是靠這樣盲目的樂觀和持續迷戀的態度,在自創商品中,更要求必須要有自我堅持的設計哲學,這樣的理想主義與開放態度,已經成為RINAS的品牌精神。

品牌世界形象(8000像素72).JPG

手      作
樸 質   絕不等於毫無生趣的單調,而是講究親手的付出與尊重大自然的自我創作力。即便藝術,也能融入生活型態。
時 尚   永遠都在變,看見工作真價值,讓我願意體會「輕質人生」,即使一切按照計畫,生活的滋味仍然可以很自由。

主      張

曾幾何時,禪與極簡是某個時代的縮影
而如今,尊重生活才是無所不在的王道
在RINAS的藝術文化殿堂
沒有制式的表演束縛,只有敢秀的無畏勇氣
印象前衛  衝突合諧  時尚樸質
所有設計大師與藝術家都在盡情的揮灑
毫無節制的舖陳,反射人類無窮耐力與想像力
終於,不可忽視的戲劇張力讓感官驚喜連連
透過新型態的設計結構
宣示全新誘惑主張。

 

RINAS 花底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藝術婚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