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見問題Q&A

 

RINAS藝術婚卡為了提供您最快速的服務,您可以先瀏覽一般較容易碰到的問題。

若是這些常見問題仍無法解答您的疑問,歡迎您親自來電或來信至客服信箱,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Tel:(02)8663-1071  rinas1071@yahoo.com.tw

 

●何處可以看到RINAS藝術婚卡實品?

A:歡迎您親至RINAS藝術婚卡台北創作本部,這裡有最完整的婚卡喜帖實品提供您參考,也許您還可以一睹創作藝術家的風采!

 

●我能購買單一張婚卡嗎?

A:可以,請您直接下標,為尊重智慧財產權,每人最多可下標三組不同婚卡。

 

●如果我人在外縣市或國外,無法親自前往挑選,該怎麼辦?

A:您可先在網站上挑選您喜歡的款式直接下標,並詳細了解婚卡喜帖款式的價格及製作流程、取貨方式,若

   有任何不清楚之處,歡迎來電洽詢。

 

●我能請你們先印一份正確的文字內卡及信封打樣給我嗎?

A:很抱歉;我們無法提供此服務,但我們會編排稿件給您校對,確認無誤才製作。

 

●如何預約看婚卡、喜帖商品,晚上可以嗎?

A:本公司採預約制,營業時間為星期一~五,AM09:30~PM06:30,若您需要預約晚上或假日請務必先來電預約。

 

●我擔心喜帖信封會寫錯而不夠,可以少量再單獨購買嗎?

A:可以。我們會依您的訂購數量多給5%的空白信封,若您有其他用途,建議您訂購婚卡喜帖同時預估加印,恕無法事後單獨加印信封。

 

●我該預估印製多少婚卡喜帖較恰當?

A:建議您以應邀參加人數再多約10%左右的量為準,因為通常會有臨時增加或寄送過程遺失等狀況。

 

●可否特別訂做如同RINAS般畫作風格的專屬個人喜帖?

A:不可以,RINAS婚卡從與畫家溝通到繪製完成,耗時長達半年以上,每一幅都是珍貴的藝術品,請您見諒。

 

●一般傳統喜帖文案內容怎麼寫,有參考範例嗎? 我可以自行撰寫提供嗎?

A:我們備有各種不同的範例,請您至RINAS部落格參考範例。我們歡迎您提供浪漫溫馨的內文供我們編排,相信會讓您的婚卡喜帖更具紀念價值。

 

●我訂婚及結婚都選用同一種款式,但兩種文案內容都不一樣,可以合併計算折扣嗎?

A:很抱歉無法合併計算,因為文案內容不同,所以版費及工資也各自獨立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藝術婚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