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故事初次見面篇01.bmp

這是我們的六年故事。

屬於一見鍾情、命中注定的故事。

這段戀情的開始發生在校園裡的腳踏車棚下,

當時並不知道你在場,仍是開開心心地哼著簡單愛。

那時我國二,你國一。

交往後,你說那是屬於你的一見鍾情

 

之後我國三,你國二。

有人指向你,唸出未熟悉的名字,

一眼就在人海中認出你來,

你就在操場的另一端奔跑著。

我想,那是屬於我的一見鍾情

 

 

 

過了不久,

在補習班遇見彼此,

才知道彼此曾在同個屋簷下擦身而過。

 

 

經過幾次轉合,終於在一起了。

卻也展開了漸進式的遠距離戀愛

六年故事內心戲篇01.bmp 

過程中,發現你的防備心很高、很重,有點累。

六年故事內心戲篇02.bmp 

有幾次想要放棄,但當你對我說愛時,

又開始想要為愛燃燒自己,不後悔。

六年故事等待篇01.bmp 

這段戀情彼此都被訓練著等待、等愛。

因為深深相信彼此的愛,所以願意在另一端努力著。

 

 

我們,

沒有共同興趣

沒有共同朋友

不在同一間學校

除了手機以外,就沒有管道可以聯繫對方。

 

 

於是有天吵架了,那天也忘了帶手機。

我在你補習班下課前15分鐘搭上回家的公車,

當車上位置只剩下我身旁的座位時,

你出現了,成為這班公車最後一位上車的旅客。

 

 

 

你雖然訝異,卻也笑著對我說

妳果然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我哭了。

 

 

一路上遮著臉,無語,但其實很想跟你說,

今天好想你。

 

 

這是我們的高中時代。

 

 

 

上了大學,戀愛變得更遙遠,距離產生了不安。

於是發生好多爭吵。

六年故事吵架篇02.bmp 

六年故事吵架篇.bmp 

六年故事吵架篇03.bmp 

我總是在這頭哭的西哩嘩啦,拼命畫畫細數你的惡行。

六年故事吵架篇05.bmp 

甚至想要遠走高飛。

六年故事吵架篇04.bmp 

卻也不能去哪,沒錢又是個路痴...你根本不怕。

六年故事吵架篇06.bmp 

看了『宮』之後,也想做個專屬你的娃娃,

至少當我孤單的時候可以抱著你,

 

 

這原本是六年紀念日的禮物,

因為中間有好多的酸甜苦辣,始終無法準時交給你。

 

還記得09年的跨年夜,在倒數前,吵架了。

 我哭著、看著絢麗的花火,發誓自己一定要成為幸福的人。

然後怨嘆為何你不是對的人。

 

煙火結束前,我快速地走在市民大道,無畏自己不識路。

是不是紅綠燈也無所謂的走著,

你在身後跟著、追著、擋著我,等紅綠燈。

你做的,我都明白。

 

 

所以...,

每次吵架,我都會想到以前,

為什麼總要在吵架中才能想到其實你並不糟?

 

你總默默地為我做了很多事,

也不挺大男人主義,願意做大女人的後盾。

為什麼總要在吵架後才感受到你的好?

 

所以,對的人並不難找,

只要清楚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他的本質而不是你的假想

很容易地就會發現Mr.right在身邊

 


再過七天,我們就要邁入七年之戀了。

 

前幾天,吵了一場很嚴重的架,

我們始終沒有見到面,卻也深深地痛過,

我相信你很愛我,我也愛你,

所以結合六年到現在,

六年故事合好篇01.bmp 

很開心,我們合好了。

也謝謝你愛我。

 

本文引用自buyo0729 - 六年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藝術婚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